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利达时Rectus快速接头专营服务商

Rectus快速接头,利达时快速接头,利达时接头,Rectus接头,Rectu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Rectus快速接头,利达时快速接头,利达时接头,Rectus接头,Rectus快换接头,利达时快插接头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型制造企业是否至少是机会主义?
新闻中心
中型制造企业是否至少是机会主义?
发布时间:2018-03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 项关于 增长的新研究已经确定了可持续增长的制造组织的 高特征。正如研究指出的那样,这些制造商“Grow Getters”了解如何在当今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中为增长做好准备。
 
  这些Grow Getters的 个关键特征是,他们不仅仅为新技术和创新等观点付出口惠而实不至的好处; 他们用投资支持他们。根据研究,88%的高增长公司正在计划对技术和创新进行重大投资,而仅有49%的低增长公司正在计划中。令人惊讶的是,近 半的制造商表现得像增长缓慢的公司,因为他们在2017年没有计划进行技术或创新投资。
 
技术或创新投资
 
  如果你是中型制造商,你很有可能在这艘船上。有 种观点认为,工业4.0 /工业物联网(IoT)举措对于试图生存的小型和中型制造商而言概念太高,太昂贵。但感知并不 定是现实。
 
  正如制造业的任何人都知道的那样,过去几年 直没有野餐。在制造业在我们有生之年遇到的 些 艰难的条件下努力维持生命之后,我相信许多制造商正在经历类似于“战斗疲劳”的状态 - 军人对战争压力的反应,通常涉及减速反应时间和优柔寡断。
 
  疲于奔命的制造商 直处于低调的生存模式,以至于他们还没有调整自己的观点以展望未来,并为接下来的事情做好准备。未来看起来很光明。典型案例:安永公司(EY)发布的 份新报告显示,尽管 范围内的不确定性来自英国脱欧,日益扩大的民粹主义,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的兴起以及人才短缺,中等市场公司仍在蓬勃发展。报告指出,89%的高管认为目前的商业环境已经成熟,并有增长机会。
 
  该报告还指出,34%的中等市场公司计划今年增长6-10%,远远超过 银行 新的 GDP增长预测2.7%,而接受调查的公司中有14%的公司拥有更多的当前增长雄心。超过16%。
 
  “尽管存在地缘政治风险和不确定性,企业正在通过新技术和 化改写供求规则而受到干扰,但中间市场制造商不仅关注不确定性,还抓住其发展,打乱其他市场并推动其增长议程。”安永特Kimmitt,安永 增长市场的制造商。
 
   个大胆和激励的陈述,如果有的话。所以问题是:你是通过建立 个增长的基础来抓住这 天,还是在抓住?没有充分利用变革的阻力,就像进入比赛的下坡部分并锁定刹车。
 
  制造商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来赢得当今环境中的市场份额,因为维持现状还不够。为了生存和发展,制造商必须关注增长。
 
  对于中型制造商来说,利用工业4.0方法和新技术在与大型组织竞争时甚至可以在竞争环境中发挥作用。这并不 定意味着投资昂贵,时间密集的项目。中型制造商可以使用有限范围,低风险和廉价的使用情况(如使用传感器监测机器性能)来测试水域; 其他IIoT /工业4.0计划可以从那里发展。
 
  中型制造商的发展势头非常好,但是您需要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您的技术能够胜任。财富有利于大胆; 现在是接受未来的时候了。